— 一梦三四年 —

关于艾马

刷了几篇艾马文,发现大噶写出来的都是伦儿把阿丽当姐姐的感觉😂
先不说伦儿只比阿丽小一岁,他对丽的称呼一直都是阿丽,没叫丽姐啊😂

以前艾马在我心里一直是闺蜜组,羞羞那条阿丽趴在伦儿身上哭的花絮让我品出了cp感,可是在我心里也是阿丽小公举伦儿忠犬这种设定……

伦儿应该是欣赏+心疼阿丽这种守护者的赶脚啊
想想一个憨厚的一米八七糙汉有时候男友力max有时候稍微被撩一下就会面红而赤 这种设定也是想想就让人把持不住呢(´°ᗜ°)ハハッ..
当然作为沈马cp粉的我也是非常想看到艾马腾这种大三角的设定的🙆

都说"流水的男主 铁打的阿丽" 我私心里应该是阿丽宠团又被团宠这种感觉的呀(≖ᴗ≖๑)
不知道有没有太太跟我想的一样呢

评论(11)
热度(28)

2017-10-06

28